close

1/7滑跟我求婚,但很像一場鬧劇哈哈

我們約在parco(這是一間從剛在一起就常一起去吃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不過那天下班可能有點累再加上肚子有點脹氣所以就想吃一吃趕快回家吃阿公的金十字胃腸藥

而且吃一吃我還跟他說:欸欸我家沒有米了,等一下要去全聯買個米!!哈

所以呢~我們就這樣回家了!

他要回家而我準備要睡(兩人都很狼狽還穿睡衣)的時候他才把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要我猜

我還說:吃的嗎?哈

結果是戒指(我當下有點猜到一點點

我說,那你要說一些感人的話阿求婚一輩子就一次欸!總不能回想起來沒任何記憶點吧!

而且幹嘛不在parco對面的公園跟我求婚就好了...

他說:有人沿路一直喊要回家吃阿公的金十字然後我手上又扛一袋米是要怎樣求

哈哈哈笑死

大概講了10分鐘就叫我趕快哭一哭結束這回合,好啦也是他的風格

因為當時就講好,我希望求婚的時侯只有我們兩人因為我很容易尷尬,但我又很想每一分一秒都很專注聽著他看著他想對我說什麼

若有其他朋友在我就會很慌張哈哈

求婚過程就是兩個人彼此講了想一起走下去的原因、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想不到任何不嫁給他的原因!!!

他是我最愛的滑同時也是我最好的閨密,我們之間無話不談、沒有祕密,一起去了幾個國家我總是很安心的被他牽著

開心也聊不開心也說彼此相互扶持,沮喪時一起加油打氣鼓勵對方

我難過時、大哭時他在一旁安慰我,有幾次我看見他默默在擦自己的眼淚

我的難過他真的感到難過,他曾說過:我每次傷心難過時他很心疼,也睡不好

不是有句話說:若他為妳的開心而真的感到開心才是真正朋友嗎?

總總原因常讓我心中浮現,恩,就是他了。

在一起五年,在第五年的紀念日結婚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我們怕以後會忘記哪天是結婚紀念日哈

但本來就有在計畫結婚這件事所以就跟交往紀念日一起囉!!

1/18(六)今天結婚了,今天開始是呂太太囉

想得很簡單兩個人去戶政蓋個章、簽個名,爸媽純弟弟小狐狸都一起來

其實手續很快欸,因為是週六所以提前預約就可以去辦登記了

我從小的好友艾跟她男友承旻、我的大學好友繆、龎都一起來當我的見證人

大家開心拍了照~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中和戶政沒什麼美美的背景給新人拍照

結束後爸媽純小狐狸先回家而我們則是往安坑陽光橋方向去一間探尋咖啡一起用個餐~聊聊天

其實內心感受很多~希望新的一年我愛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健康、平安、一切順利、還有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三~每年最期待的年又快過了(爸今天還跑去開店

家裡是做生意的小孩才懂吧~一年裡可以跟全家人好好一整天聊天、看電視、玩牌、處在同一個空間

就只有過年這幾天了~不知道明年的我有沒有辦法在家裡過年~~(只有這時候會有一點後悔結婚

因為不能在家裡跟自己的家人膩在起阿~~~~~~~

總之,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幸福!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