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愛的阿嬤,我的玉妹阿嬤

今天是妳的89歲生日,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妳、永遠想妳

希望有輪迴的話,我們還能再遇見

妳可以再當我的阿嬤..

好希望科技可以趕快發明一台時光機

我想回去抱抱妳

近距離看妳、摸摸妳的臉、看妳被我逗得想笑又要裝嚴肅的嘴角

看妳扯開嗓門用台語對著我說:妳若不乖我不要愛妳了、打電話去台北跟妳爸講...

 

好想好想妳

 

妳不要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

麥擱操煩麥擱毋甘 就做妳去  妳今嘛住的彼個所在 咁有習慣 係唔係想去邊 就去邊

 

有一天 再見

生日快樂 愛妳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